当前位置

Zooomr——有容乃大

早就听说过Zooomr的大名(名字里有三个“o”,是不是zoomr先被人注了?),虽然没有研究过,但是知道它的容量比flickr大,它有中文界面,它用open id(简单理解成类似微软的passport)登录,它把拍摄照片的地理位置跟照片联系起来(这个特性flickr现在也有了)。

前两天,因为业主论坛里组织一个9月9号讨论入住装修相关事宜的活动,我此前没参加过业主活动(除去年的在保利剧院的开盘典礼)。虽然在论坛里面跟版主混了个id熟,但是尊容还没被邻居们熟识,所以跟贴贴了一张我的照片。

可是也许是因为来自google的相册,它似乎被伟大的防火墙挡外面了(或者是IE显示有问题),反正版主说看不见我的照片。而flickr这个月的容量已满,加上大学班的flickr相册照片数量也即将突破200张。我决定:给大学的班创建一个Zooomr的相册;把这张照片存在这个新建的Zooomr相册里,然后用它换掉业主论坛的图片链接;把这张图片也同时贴在这里,并由这篇blog换来Zooomr的pro账户——2.5G呀!!!

计划借这个机会,仔细了解一下Zooomr,以后实在受不了Flickr的限制了,搬家大吉。(心底里深深希望flickr以后能放开只能管理最近200张图片的限制,老天保佑~~)

Topic: 

评论

哪里照得,记得你住的地方没有这么大的镜子啊。不过很清楚,国米的球衣应该照上全标。

我哥家,因为同时照了很多照片,所以这张没有把国际米兰的队徽照全不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