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小峰的音乐盒 —— Wang Xiaofeng's Music Box

描述:王小峰的音乐盒 是 Firefox 浏览器的扩展(目前支持 Firefox 2.0 及以上版本),可以将他 blog 主页中嵌入的音乐盒在单独的窗口打开。

王小峰的音乐盒截图

安装说明:下载下面的 xpi 文件到本地,然后用 Firefox 的打开文件功能打开此 xpi 文件,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安装说明:点击下面的安装版本,按提示操作即可。(您的安装操作可能会被浏览器禁止,请在屏幕右上侧的编辑选项内加入本站的地址,以支持安装操作)

卸载说明:点菜单栏中[工具]->[附加软件]->[王小峰的音乐盒]->[卸载]按钮,按提示操作即可。

使用说明
a方式:点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王小峰的音乐盒],稍等片刻会在屏幕左上角打开一个新的含有音乐盒的窗口。
b方式:在菜单栏中点[查看]->[工具栏]->[定制],找到这个图标并拖至工具栏后,点击该按钮即可打开一个新的含有音乐盒的窗口。

版本变更记录
0.1 版:实现打开新窗口功能,可以通过网络升级后续版本。
0.2 版:根据主页的变化,更改了音乐盒的链接。
0.3 版:把右键菜单里的“WXFMB”,换成“王小峰的音乐盒”

1.0 版:可以在工具栏中添加直接打开“王小峰的音乐盒”的按钮。
1.1 版:将窗口大小改为新播放器面板的尺寸。
1.2 版:修正扩展里面的播放器 URL,将窗口大小改为原播放器面板的尺寸。
1.3 版:兼容 Firefox 3.0.1。

下版本计划

扩展开发qyt

问与答http://www.dup2.org/node/527#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