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手哈咪H101A

这是一个车载mp3设备。当初买车的时候老婆只有一个要求——能放mp3就可以,现在终于在一个富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满足了她的理想。

这玩意的原理,是模拟6碟CD的硬件,插到主机后面的一个专用接口里,然后就和整车的音响系统融为一体,可以利用中控音响面板方便的操控了——包括碟片切换、曲目切换、音量等等;体积很小(比名片大不了多少),平时就放在手套箱里藏着。各方面看都比那种插在点烟器上FM发射的mp3要强。

把连接线插到主机后面的接口里费了我不少事,拆下手套箱后在里面摸了半天才找到位置;里面空间很小,而且还不知道正反位置,网上教程都是建议找个手小的人来做这事,我花了差不多一小时装好,实在是考验耐心。

网站上宣称的断电记忆功能确实不错,但没有实现 repeat 播放的接口比较遗憾。瑕不掩瑜,这玩意就是方便,以后在车里又多了一项享受。

Topic: 

评论

自己安装的? 太强了

yes. 没有难度,就是考验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