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同学

十年没有见了,现在是哥大的助理教授,我们班那22人现在还混迹在学术领域的,他是不多的一个。

晚上我们在北京的同学,一共是6个,全都赶来捧场——其中一个家住西北旺,另一个家住亦庄。还是从美国回来的人有号召力,否则还真难得聚这么齐。

除了赵大外,其他都是有儿有女了,于是我们一群奥数的既得利益者,围在一桌痛斥小升初的奥数。人家虽然没有小升初问题,但也在选择好学区中......据说美国某学校在连续三年拿了奥数金牌后,该学区房价也暴涨......这事肯定是玩笑话不能当真,但也多少看得出老美也是蛮在乎子女上学的质量的。

我们这位同学是《Statistical Models and Methods for Financial Markets》的作者之一,据他说,数据挖掘是个层次很低的活....然也然也

Topic: 

评论

那个玩笑话搞不好还真是事实,我在报纸的房地产版看到过各学区SAT平均分的排名,好学区的估价明显高出一块.这里学校多,只要上得起,老美还是蛮愿意拿个本科文凭再出去工作的:家里有钱的就去私立常春藤之类,没钱的就来公立大学,再不济也可以先工作再回来充电,呵呵.
你那位同学是在哥大统计系吧,好地方热专业啊~~~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