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PWT

楼下的小超市这段时间一直在促销统一冰红茶,1.5升的卖3块9。而旁边摆着的统一鲜橙多,没有一点打折的意思。每次看到它们俩并排在那儿,总是思索一会,然后拿冰红茶。昨天一进超市门发现这俩放在一个做得还算精致的包装袋里,我就问收银员,回答是7块8。心中一算,是不是过年了,鲜橙多也卖3块9了?

等我结帐时,另一个收银员把两个瓶子分别从袋子里拿出来算,我就觉得不大对劲,等到总价出来后,跟我预计的有出入,我再问收银员,那个回答7块8的收银员答案还是7块8,另一个则说鲜橙多还是原价没有打折。这回算是上当了,懒得跟那个误导我的收银员争论。

上了楼,先打开鲜橙多,哈哈哈哈,瓶盖里写着“再来一包奖”!唉,RP好,就是不一样啊!

去年夏天,一个同学出差路过北京,下午在网吧消磨时间。我买了两瓶燕啤出的“青橙”(头一次买,浅绿色的包装看上去很清爽的样子),打开盖,每个盖子里都写着“再来一瓶”,可惜网吧里不能兑奖,把盖子送给别人了,不知后来他兑了没有。这种情况让我一直怀疑:除了兑奖处的“青橙”外,是不是每瓶都有一个“再来一瓶”盖子。后来再买,才知道应该是那天的RP好到爆的缘故。^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