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闪电邮箱移动版本功能更新

在我们三周的产品更新计划里,10月15日这次发布对最终用户来说最大的增强就是移动访问能力的改善.

大概半年多前,我们已经去掉了对 WML/WAP 1.3 的支持——当时得到的一个数据是现存的手机有 80% 支持 WAP2.0,在售的手机有 95% 支持 WAP 2.0。这次进一步增加了色彩和图标的使用,让用户得到更佳的视觉体验,而且针对智能手机也做了一些优化。

无图无真相:

  • 微软刚刚发布的 Windows Phone 6.5
  • 这是 Palm Pre/WebOS, 传说电信要定制?
  • Android,也就是中国移动的 OPhone
  • 当然少不了iPhone,中国联通

GMail 大概维护了有4套webmail UI:普通Ajax/基本HTML/WAP/Mobile Ajax 。 我们精力有限,可以肯定 Basic HTML 不会提供了,或者说我们的 WAP 版本也算一个 Basic HTML ,在 Ajax Load 过程中,已经在提示用户可通过 m.mail.sohu.com 进行访问。我们会继续完善我们的这两套 UI, Mobile Ajax 有兴趣,但还没有规划。

最后,mail.sohu.com 这个入口是能够识别绝大多数的移动浏览器并自动重定向到移动版本 m.mail.sohu.com 上的,如果您的手机不是这样,希望能告诉我。//beg

下一次发布是 11/5

Topic: 

评论

看你们怎么把gmail,qqmail用户抢过来.

我基本上只用一个邮箱.

很有意思,大家都觉得 163/126 无足轻重了么?

另外,我们的主要目标还是服务好现有的注册用户,用户不是抢来的。

最后,正是因为竞争的存在,消费者才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