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准备出发去伦敦

以前休假一直是在东南亚晃荡,这次是要冲出亚洲,杀往老牌资本主义国家阵营的心脏地带

因为达达今年小升初,5月底就可以确定初中的意向,所以可以在欧洲还没有被暑假游的中国小朋友挤得人满为患之前,六月份就美美得玩一趟了——而且机票便宜

临行前达达发现计划的旅游时间和她的小学毕业典礼冲突,就流露出非常想参加毕业典礼的想法。但是对于这趟旅途,一方面买的便宜机票无法退/改签,另一方面家长也早早请了假,更改行程非常麻烦。只好给小朋友讲道理,心里也做好了万一她坚定要参加毕业典礼只好改期+损失大把金钱的准备。
不知怎么的,她妈妈居然做通了她的工作,同意不参加毕业典礼了。而且搞笑的是,为了不参加毕业典礼,她还特意搞砸了彩排活动,被老师从典礼的某项活动名单里涮了下来。这点儿小心思估计老师心里明镜似的。

当年他们的老祖宗靠着帆船跨越3个大洋半个地球来到我们这里干了一仗,这样想想就有勇气去面对自由行可能碰到的各种坑了.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