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见,贝克汉姆

qyt 的另外一句话就是 "历史一定会给小贝一个公正的评价"... 深得我心

当鄙人还是青涩少年的时候,是相当不喜欢漂亮偶像的(靠,长的比我还帅),从贝克汉姆到刘德华。但大学毕业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好男色(好像是从柏原崇开始的),也就越来越喜欢这位古往今来足坛头号帅哥。

至少在ericsson安排的阵容里面,小贝是无愧队长袖标的,本届世界杯的确状态不好,但如果没有他,ericsson的英格兰能不能进入16强都是问题...还有上届对希腊的那个任意球。

虽然法国和英格兰都是 451 或者说是 4141 战术,但法国成功的地方在于它的两翼有里贝里这样可怕的边路选手,所以看起来更加平衡。因此从战术的角度,列农比小贝更适合451的阵容,或者干脆说贝克汉姆在451阵型里面就是废物。

我看到齐达内突然爆发的时候,想到喜欢马拉多纳的原因,其实我对老马86年的成功并没有多少感觉,只不过是因为94年世界杯我看到了一个完美的马拉多纳,从此他再也没有在国际比赛中亮相。能像昙花一样完美的凋谢,是球员最大的幸运,我衷心希望06世界杯不是贝克汉姆的最后一次大赛。

Topic: 

评论

长得比你帅,你并不是太在乎,关键是长得比你弟还帅,就说明是相当帅了,需要嫉妒一下了 ^_^
贝壳哈姆的定位球,斜传球,不服不行。有一回看他在球门右侧连续发角球,不是用脚内侧起球,而是用正脚背,摄像机位从角旗往球门方向拍,每次球的轨迹都一模一样
像昙花一样凋谢,从这点上说张国荣死得太帅了,他永远年轻地活在fans心中

看完这篇+留言,不得不留言了…………

觉得我脸皮太厚,是么?嘿嘿

哈哈,第一次看到Q哥说自己帅,我吼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