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恶狼家族

现在达达接触的故事类型越来越丰富,反派典型大灰狼出现的频率慢慢增高。有时候我会恶狠狠的吓唬她:“我变成大灰狼了”,同时模仿杨丽萍活动五指,扭曲面部作狰狞状。

这套把戏玩多了以后,当我再次如法炮制的时候,她说:我是狼宝宝,我愣了一下,就不再吓唬她了。从此她乐此不彼,给家里其它人都冠以狼的称呼:狼妈妈、狼奶奶、狼小姨、狼叔叔... 还有狼姥姥,我纠正她,应该是狼外婆. ^_^

后来作为狼爸爸就和狼宝宝一起玩抓三只小猪的游戏。当然我们是很有智慧的狼,每次吹倒两座房子吃完两只小猪后,就决定放过第三只小猪,不去爬那个烟囱了.

昨晚回家,她已经决定不当狼宝宝了。要当三个和尚——她是小和尚、奶奶是胖和尚、妈妈是瘦和尚... 我想了想,觉得只剩下小老鼠这个角色分配给我了,于是自告奋勇当小老鼠.. 结果她就冲我喊,“不许偷吃蜡烛”,然后拉着瘦和尚要踩小老鼠. wuwuwuwu....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