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终于离职了

默默地低着头走出公司大门,一阵怅然若失的感觉顿时涌上心头。jp大哥面试我的情景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一样历历在目,那天的阳光很明媚,那天的气候很温暖。
在公司的日子,我是很开心的,有很好的同事,很好的领导。现在的感觉竟让我想起离婚是不是也有类似的感觉,因为离婚也有数不清的成熟的理由,离婚也是一种解脱,但是静下心来,失落的感觉肯定会从心底泛起,我想那会比我现在的感觉浓的多吧。
刚来公司时,真的是什么都不懂,jp大哥几乎是手把手的教我,那时,每天都会发现自己在进步,看到做出的东西有自己的心血,那种满足感是工作的魅力之一吧。后来我想,在刚刚工作的时候,碰到jp大哥这样的良师益友真是我的幸运,不知这是否与他本身是师范毕业有关,他讲解时的准确,耐心都是我能领会的必不可少的条件。
每天中午也是非常快乐的时光,有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一起玩CS的ice world plus或blood strike,我想去了新的地方,中午这么好的娱乐放松节目应该是不会有的了。
在这里,我跟大伙一同经历过加班时的齐心协力,也经历过活动时的欢乐开怀。我想这段日子会成为我美好的回忆,时不时拿出来重温,时不时感觉美好。

快要离开这座城市了,蓦然觉得这里的人认识的不认识的都透着一股亲切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