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喝粥的笑话

9月18、19两天,自驾游去蓟县玩。19号爬号称是天津最高峰的九山顶。下山的过程中,有个地方有免费粥喝,我们喝完粥后,一个兄弟去找水洗手。回来后,他给我讲了一段对话。他问别人:有没有水?那人说:没水。他就奇怪了,接着问:没水怎么洗碗?那人回答:不洗碗。于是他怀着吐意回来了。
于是我们就发挥想象,构造了一个笑话:
我们又饿又渴又累,在一段上坡路后,终于来到一块开阔的地方,有一个大锅,锅里有粥,锅边有筷子,碗,咸菜。旁边坐着好些人,一人捧一个碗喝粥。看看手里门票背面印的景点图,心里暗想莫非这就是“红军食堂”?有人证实了我们的猜测,说:“这就是红军食堂,不喝粥不让过!”我们本来想出钱买粥的,一听这话就不客气了,盛了粥,也坐在旁边喝。
喝完粥后,一个兄弟去找水洗手。手干干地回来后,他给我讲了一段对话。他问别人:“有没有水?”那人说:“没水。”他就奇怪了,接着问:“没水怎么洗碗?”那人回答:“不洗碗。”他一听刚才自己盛粥的碗是别人喝粥剩下没洗的,立刻狂吐不止,等吐完后,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又问那人:“难道没有别人来这找水洗手吗?”他说:“有啊。”这个兄弟叹道:“他们听到碗没洗,不吐啊?”。那人说:“怎么不吐?!照吐。”这兄弟奇怪地问:“那我怎么没见到地上有别人吐过的痕迹。”那人手一指装粥的锅说:“他们都吐那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