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行流水帐6

今天起得不算太早,收拾屋子,打扫卫生,力争恢复它我们来扫荡之前的风貌。在锁好楼上楼下的门窗后,我们与海景房告别。计划去蓬莱阁转转,然后参加新娘家的午宴,最后打道回府。

旅游城市的路标做得不错,没进市区就看见专门的旅游景点标示牌了。按照路标直奔蓬莱阁,沿着海边的公路经过八仙过海口(PP),在蓬莱阁外面的停车场下车。天空下着毛毛细雨,我们各自行动。看样子大伙都对眼前的蓬莱阁(PP)没什么兴趣,只是打算逛逛纪念品市场,买点珍珠项链什么的。

到了中午时分我们离开蓬莱阁前还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耽误了一些时间。午宴上看到海鲜我敬而远之,只吃了以前没吃过的鲍鱼一只。喜烟自然要让新娘来点,喜酒自然要让新郎来敬。我们四个男生,两个司机,另一个是后备司机,说不定也要开车,我代表他们喝酒看样子是推托不掉了。新郎拿着手上的金六福往我喝饮料的玻璃杯里倒酒,当他倒了三分之一时,我连忙阻止,没听我的。我心想,随便吧,反正多的我肯定喝不了。他继续,倒了满满一杯。然后也给自己倒了一杯。同时举杯,我喝了一大口,放下杯子,看见他正仰着脖子,咣咣咣,把酒喝完,然后看着我。我暗暗感觉了一下,觉得这酒没有很高的度数,估计能搞定,拿起杯子,把剩下的一饮而尽。在座的大伙都知道我的量,看到先是一惊,然后都明白了——新郎手上拿的瓶子里肯定有@#……&%。我这个代表这回当的是轻松顺利,新郎真是厚道人啊,哈哈。

吃完饭,大概一点半,告别新郎新娘,我们上路。回去的路程大概有一千一百公里,中途休息了三四次,晚上十一点有惊无险地到达北京。我们找了一家马兰拉面,吃饭,算账,每人花了一千一百三十几。所有人都累得够呛,特别是司机。大伙散了,回去休息五一七天假的最后一天。至此二○○六年五一黄金周山东行胜利结束。

附:五月七日,蓬莱海边出现海市蜃楼

Topic: 

评论

我以为你昨天旅游刚回来呢,呵呵,没想到是五一的时候,开了照片,拍的不错!

各种各样的事,导致6月中下旬7月没有接着写完。8月再不写,就快忘光了。

昨天气象预报还说杭州台风,等了半天也只是小风而已,台风全在温州那边,不爽阿,天气一点都没凉快下来。今天又是骄阳似火!

台风还是很恐怖的,死了好多人了。视频:敬业的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