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记短途自驾游的流水帐

好久没blog了,自驾游回来后,浑身疼,没有把感受及时记录下来。只记得做了几件事。
开了三个小时的车(当然,我只是坐在副驾驶座上),走了好些错路,终于到了一个已联系好的山里的农家院子。到后先吃饭,吃完饭后买了个做工粗糙的弹弓(看见弹弓,想重温小时候的玩意,就买下了),然后去钓鱼,八个人四根竿子钓了一条拇指长的小鱼,回来后,太阳正下山,和jp,wn,gc去旁边的山路上逛逛。逛着逛着来到一处有机果园,那苹果实在太漂亮了,表皮光滑异常,让我想起“抛光”俩字,颜色绿里透红,红里泛绿。我们终于禁不住诱惑,“拿”了四个,味道不错,不太酸也不太甜。晚上吃了半爿烤羊。
第二天,一大早去骑马。以前骑马,即使跑起来,也在一个围好的小圈子里跑,马也不大。这一次,自己骑着马,顺着直路跑。两耳生风,感觉过瘾。回去吃完早饭后,就去爬附近的天津最高峰九山顶。真是累啊,要不是人多,互相鼓励,就我一人,绝对是爬不上去的。下了山,稍微休息一下就回市里了,回来的高速路上,旁边的兄弟偶尔将车开到160以上,但是旁边还是有奥迪A6呼啸而过,估计至少180,我想交通事故就是这么发生的吧。到了市里,和jp,gc一起吃了韩国烧烤,各回各家。两天的自驾游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