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隔几年,再看《东京爱情故事》所得

最早看《东爱》是92年93年左右,没看全,后来大概在97年98年断断续续看了几集。前两天,又看了一遍,发现以前许多没有注意的事情。
1.两个男主角是彻彻底底的烟鬼和酒鬼。
2.不管是好男人坏男人,只要是男人就会让女人伤心。
3.只要有感情,不管感情的多深多浅,都可以上床。
4.倭人去酒吧和卡拉ok的频繁程度令我叹为观止。
5.在现在的手机时代不可能发生这种故事。
6.虽然关口里美的职业和个性我都喜欢,但是片中丽香才是正面人物,而且主角中也只有她是正面人物。
7.在东京的倭人中的单身汉或单身女没有合租房子的概念。
8.永尾明明是对里美有感情,不够爱丽香,所以才让丽香出国,可是非要说自己不能栓住丽香,让人觉得他非常虚伪。
9.倭人同性之间叫姓不叫名即使是好友也不例外。异性之间除非是男女朋友关系或是明白表示有好感,否则也是叫姓不叫名。
10.除了第一集永尾送展会体育用品时开的车是右舵车,剧中其他出现的所有的车都是左舵车。
11.有一回丽香和里美见面,她俩吃的好像是烤红薯。
12.单身男女家里如果有放在地上的小桌子,一般都会用看上去挺厚实的布盖着。这样做在旁边可以把脚放进去,暖和!
13.片中的电脑,操作系统,笔记本(不知道是笔记本还是打字机)让人感叹时光易逝。
14.永尾的老家爱爰在四国岛上,而且是日本的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