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You've Got Mail

你有多久没有写信了?我的意思是用纸和笔给远方的人写一封真正的邮件

上个月我就写了两封。因为达达回湖北过暑假了,在她读的图画书里面有不少关于收信的情节——米菲和梅儿互相通信,鼹鼠莫迪和小野兔弗拉布斯互相通信,小妖怪阿奇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是请柬...——于是老婆买了很漂亮的信封和信纸,暑假里我们一共给她写了四封信。小信封上写着"邱可心亲启",然后把小信封装在邮政信封里寄给她爷爷。

幸好平时写 blog,提笔的时候还不至于太生疏:向她汇报北京的大彩虹,告诉她奶奶要过生日了代替爸爸和叔叔亲奶奶两下...

据爷爷奶奶说,她收到信后可高兴了,拿着信封在新认识的小朋友那里臭显。后来看到一个很成功的商业模式:父母给某人汇10美元,然后这个人以圣诞老人的口吻给他们的孩子写信,并奉上一个圣诞礼物。现在觉得他的商业头脑简直太天才了,这需求是多么强劲啊.

所以,还是给你爱的人写封信吧。

附:
前天晚上和宝贝玩指五官的游戏——就是一个人说五官的名字,另一个人就用手指..

她负责念名字:鼻子、耳朵、眼睛.... [feieieieieis]

我愣了好一会才明白她在说 face.

再附:前不久一个曾有业务往来的人说要给我寄中秋礼物,还很贴心的问是不是写老婆或者小孩的名字。于是还是让他寄给我们家宝宝,昨天月饼收到了,达达也非常得意。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