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总是猝不及防

上周三晚上,如果能赢了罗马,就可以提前六轮获得意甲冠军,看到 inter.net.cn 里有北京国际米兰球迷组织看球活动,差一点就发短信参加了,不过最后还是作罢。晚上的比赛,他们的紧张不出我意料,跟当年打拉齐奥几乎一模一样,不过幸好这不是联赛最后一轮。看完比赛后暗自庆幸没有去一起看球,否则一群开始兴致很高后来集体失意的人在一起能有什么劲头呢?

比赛完了后,就开始查看国际米兰和罗马的后两轮对手——只要能再连续赢两场,罗马本事通天也没用。还好国际米兰的后两轮对手实力都比较弱,而罗马碰到的则是稍强的球队。

昨天晚上,幸福突然降临,国际米兰赢球是意料之中,但是罗马输给了亚特兰大,哈哈,提前五轮夺冠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国际米兰是在客场赢的球,球迷不能在第一时间跟自己的队伍一起狂欢了。想起那年罗马夺冠的比赛终场哨声响起,球迷冲进场内扒得托蒂瞬间只留一条小白裤衩,草皮被瓜分得一干二净,要是球迷们在梅阿查球场也能享受到同样的欢乐该有多爽啊……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