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爸打人

今天听她奶奶说,在接达达回家的路上,她说:"我的手被我老爸打破了"...

@@#^%$&(*!(&^((! 谁舍得打那么重啊,事实上她的手一点儿也没有事情.

联想到上回她妈妈手受了些小伤,达达看了就说:"被你老爸打的吧"。那是我第一次听到她说"老爸"这个词。

我现在怀疑她们在幼儿园会聚在一起交流家里老爸的种种恶行,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孩感觉手受了特别严重的伤害,总之讨论来讨论去,"老爸会把手给打破"这个概念深入人心,最后她觉得自己成了受害者,而平时作恶多端的 qyb 同志就理所当然成为施虐人。我冤死了。

前不久还发生一件特别好玩的事情...上幼儿园途中,她一个同班小朋友叫刘柱的坐在自行车后座上飞驰而过,刘柱大喊:"达达,我-不-喜-欢-你",我们家宝贝的眼泪刷的一下就下来了,喃喃说:"可是我喜欢你啊"。呵呵,小家伙脸皮还是挺薄的

奶奶背她回家,上楼的时候,奶奶问:"你们班都有谁是抱回家的啊"?她理直气壮的回答:"他们都坐车车"。小孩是不是觉得坐在自行车后座上是件非常威风的事情呢?反正我实在想不起来自己小时候是什么感觉了。

 
附件大小
图像图标 dada37.jpg19.13 KB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