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饭否

Twitter 已经火了好一阵了,我非常想用它,可是我不怎么用 Gtalk,而 Twitter 迟迟不支持 msn。

twitter是什么呢?听了很多人会这么说“这个我也会做”。对,它很简单,“what are you 
dong?”你再做什么?通过IM(GtALK)、sms以及WEB方式,你可以把你现在的状况随时的记录
到你在TWITTER的账号。一来作为自己的纪录,而来,朋友之间也能够方便的了解对方在作什么。

上面这段是抄刻录事的,原文链接我这里似乎打不开。

刚才看见 WebLeOn 推荐了饭否,立刻尝试了,支持 msn(我用的msn7.5版也支持,不仅仅是 WebLeOn 说的 Live Messenger),还支持手机短信(这个我没有尝试)。

好玩呀。

我的饭否空间:http://www.fanfou.com/qiuyingtao

更新:嘿嘿,世界真小,刚才有个叫王兴的人主动加我为好友,既然他是我的第一个,那我就加他吧,然后居然在他的好友列表里发现了Realazy,加之

Topic: 

评论

呵呵,估计本来想叫 chilema/chileme 域名

但商业模式谁能说出个123来?web2.0能找到商业模式是最重要的。

十条信息里面塞一条广告,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