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眼球”随想

前天晚上9点多把交首付时就“倾家荡产” 比收房后再“倾家荡产”少亏多少?贴在搜房论坛上之后,从昨天上午9点到昨天晚上9点,点击数从100多点到2100多,想过这是一篇热贴,但没想到会这么热;)

从来没有写过这么热的帖子,点击数到1000多的时候,我就纳闷:我们楼盘的论坛不会有这么多人来逛吧,一定是被搜房的编辑放到别的地方去了。于是去搜房的bbs首页和搜房首页上看,果真,帖子的题目被编辑改了一点(意思有了一点偏差)放到这两个首页上。

以前发贴从未有过这种体验,我不禁想,帖子还有什么不够完善的地方:嗯,应该把里面提到的业主名都加上链接,说不定能给他们带去一些流量,说不定因此以后做邻居时给我若干好处:P;要是预先知道能登上搜房首页,应该先联系一下广告商,里面放点软广告,赚点外快:P

瞧见没有,2000的“眼球”就让我心理变得阴暗,那些2万、20万、200万的“眼球”不知会让网站所有者产生什么变化?做好人,难啊!

附:
搜房是个有意思的网站,我注册时就看到里面有“博客”,因为有blogchina这个空间,所以没太在意,以为就是简单地把业主的帖子收集起来。前两天偶然看到还有“RSS”的按钮,可惜不是黄色的,否则应该会更早一点注意到。虽然搜房的论坛对Firefox浏览器支持不是很好,但是RSS服务做的应该还是不错的,起码新浪blog的RSS也没做到在Firefox里看到,而搜房的blog做到了。

更新:新浪的动作够快,今天偶然发现它已经能显示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