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六逛街..

周六的主要目标是三里屯苹果店,不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个号称亚洲最大的阿迪达斯旗舰店。觉得比苹果店有逛头,上下共4层,有测量个人运动能力的设备,可以买了球衣后即刻(20分钟)印上自己喜欢的号码和姓名,还可以定做鞋子!!!!

优衣库还没有开业,但...难道这一整栋楼都是优衣库的地盘??

耐克店相比较阿迪达斯来说就寒酸多了,最让我气愤的是里面只有国米的球裤...球衣没有展示。我观察到的耐克店球衣最多的是曼联,其次是巴塞罗那,再次是尤文图斯和阿森纳,国米的衣服非常少.

苹果店里人头攒动,老婆对 iMac 及其小巧精致的键盘赞不绝口。一楼展示的是 ipod 和 Mac,二楼就是附件了,比如 BOSE 的 ipod 插座——说到这里,我觉得拿 ipod touch 放在家里当数码相框也不错——还有Apple TV,Time Capsule、Airport,当然也还有 Mac 上的软件

三里屯 Village 还有好多店没有开业,有的甚至要等到秋天。不过有阿迪和苹果带动,我觉得以后人气应该不会太差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