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什么要登山

PS: 张老板先后写过两篇登山论了:(1)(2),基本上不太有人能总结得更好了。

去四姑娘的路上,吃饭的时候闲聊,老孔知道我是国米球迷后,问我对魔力鸟时代的战术、后防线的黄牌怎么看。

我说不管国米是什么教练,什么球员,什么战术,什么成绩,都不妨碍我是国米的球迷。

老孔很奇怪问我是怎么成为的国米球迷

以前还没有人这么认真的问我这个问题,我仔细想了一下,回答是因为我大学时代穿着国米的队服踢了四年球。因为有这个仪式感存在,所以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和什么罗尼老爹魔力鸟关系已然不大。

好比你从小开始对着国旗行了N年的注目礼举手礼,虽然现在对那五颗星的寓意已然很鄙视了,但当认真听到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看着国旗缓缓展开的时候,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激动。

仪式感确实很重要

登山除了是去重新体会人和大自然的关系外。它也是一个特殊的旅程,是人生的一段特殊的仪式,完成一个特殊的目的——我的梦 都装在那行囊中

Topic: 

评论

哇噻,终于看到企业邮箱的旗子了

为啥没有MTPC的旗啊

出发前问过樊功臣意见,没有制作。另外这次不是微博登山么,就别宣传其它互动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