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搜狐校园招聘2012

首先要解释“校招HeadCount”这个概念.

HeadCount,是公司对下面的业务单元进行控制的最有效手段——我觉得比财务预算还要有效。一个团队有多少人头,这个是有严格限制的,假如你没有HC,那就没法招人进来,至少HR绝对不会办理入职手续。

校招通常来说10月开始,年底就要把offer全发出去,而学生,最漫长的可能要等到来年7月才能入职。如果没有“校招HC”,就意味着业务部门必须要忍受长时期有空着HC没有人干活的窘境。

所谓“校招HC”,就是把该业务部门来年的新增HC提前预支,来支持它在校园招聘中大发offer。

搜狐这次校招的技术团队,包括了搜狐研发中心,搜狐视频,技术部的MIS/ERP和应用运维

对于有意搜狐的应届毕业生,如果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拿到校招的offer,也并不意味着搜狐对你关上了大门。其实搜狐的各个技术团队只要有空余人头只要双方情投意合就没有问题。

2012届毕业生的校招搜狐已经完成了武汉市和西安市的宣讲活动,下个周末我就要去西安监考和面试了。希望能捞一些好苗子

10月北京校招开始

Topic: 

评论

sohu应用运维的操作系统平台主要是哪个Linux?3q.

R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