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搜狐武汉工程院招聘Python工程师、Java工程师...

【Update:最近两个月,面试的重点是社招,2012年毕业生争取年底的时候统一进行笔试和面试】

搜狐将在武汉成立工程院,我目前负责武汉工程院的筹备和初期建设工作。
武汉工程院的目标是吸引华中地区的优秀工程师,配合北京总部的规划进行项目实施;为将来的业务发展储备人才。
武汉工程院也会逐步配置独立的产品和运营团队,争取早日主动驱动业务增长。

初期的办公地点离华科大不远,办公室预计元旦前可交付使用。
目前期望能迅速招到4-5名 Python 工程师,慢慢接手邮件系统的一些开发任务;2012年能总共到20-30名Python工程师这样的规模..

JD 就不细写了,如果市场提供不了这个数目符合要求的工程师,我愿意自己来培养.
武工院是搜狐一个长期的战略存在

除了Python工程师,我这里也需要前端JS工程师、Java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需要移动设备端开发工程师、PC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需要产品经理,项目经理,UI/UE设计师...

不管你是人在武汉,还是正在北京想逃离“北上广”,都可以给我回邮件 qiuyingbo@sohu-inc.com
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Topic: 

评论

你好:)从列表中寻到这里想请问:不知道招应届生么。我热爱python,我喜欢django,我一定可以学习进步再学习..

招收应届生,给我发简历吧

我也是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明年毕业,暑假在腾讯即时通讯产品部server中心实习过,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简历我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谢谢!

去二线城市开研究院,很有意思和前瞻的做法

import sys
sys.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