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王立军想到林彪

@tom2009cn: 你太高估这两人的影响力了,林彪外逃让哪一代人觉醒了?统治集团内部斗争的牺牲品只不过让人们看到他们内部的丑恶,何谈觉醒?王立军就提不起来了,他的角色本来就是一个高级打手,踏进使馆就是一出闹剧。

看见某推油这句话,我倒是有些感叹。林彪有功么?按照公开的资料,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来说,他确实有功!林彪有过么?按照公开的资料,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来说,我看不出他有啥过,至少没有足以判死罪的过。但是他死了,死得还挺惨,为什么?想清楚了为什么,才谈得上有那么一点点“觉醒”。

堂堂元帅,没干啥误国误民的事,要弄到狼狈逃窜的境地,这是一个正常国家应该出现的事么?有什么事,不通过法律解决,却要冒着叛国的罪名逃跑,这说明元帅也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不保护任何人,这说明元帅也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真正的法律。没有真正的法律,请问这个国家上至战功彪炳的元帅中至做大买卖的富贵商人下至兢兢业业还月供的升斗小民,有谁有真正的安全感?在这种情况下,所谓的繁荣昌盛有什么意义?

Topic: 

评论

都是权力斗争,哪有什么功过对错,你看看历史上每建新朝,有功之臣能有多少有好下场?可以说高层无论死了哪个人,99.999999%都不是无辜的。秦二世而亡,权臣李斯、赵高功高至伟,倘若始皇帝把功臣们全杀光,由扶苏继位,秦朝会那么快灭亡吗?唐宋李赵皆出身世家,才没有发生太大问题,唐朝需要寒门功臣打压世家,而宋朝则制造了著名的“杯酒释兵权”,功臣们才得以善终,却也只能不甘心地被养着。汉明两朝皇帝出身卑微,建朝之后有功之臣几乎都被杀光了,你能说这些功臣有功还是过,是对还是错?与这些被杀的功臣相比,林彪还算好的了,历史上那些人很多都是谋反大罪,要诛灭九族的。MZD的妻子儿女疯的疯死的死,没有一点问题么?LSQ,LB,PDH等人死于非命,真的无辜吗?可惜吗?可惜倒真是可惜,却不一定无辜,或者说一定不无辜。权力斗争,是没有对错的,高层的事,与咱们这些升斗小民有何关系,你妄自评论,小心被跨省什么的哦。哦,是了,看你资料是住在北京,那连省都不用跨了。

说你觉悟太低吧,好像看了不少书,说你觉悟高吧,好像真不算高,当然也有可能装作觉悟不高。不管觉悟高还是低,如果不是体制里的人,那你实际上就是《黑客帝国》里的人体电池,鉴定完毕

"按照公开的资料" 已经回答了 "为什么"
什么时候能把“公事”真正“公开”,差不多门儿就能被慢慢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