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 Time to make friends


从非专业的角度评球,没有想到好的题目,于是用本届世界杯的主题来充数了

德国很强,从它的热身赛战绩看以为不过尔尔,没想到在世界杯主场能表现那么出色。我觉得这支队伍比 96 年萨默尔的那只还要强。虽然我是阿根廷的忠实 fans,而且觉得这一届阿根廷也很强,但实在是不看好,当然我会在周五晚上电视机边为阿根廷加油的

法国和英格兰保守的过分了。尤其是英格兰,拥有号称世上最强大的阵容,但是场面让人郁闷之至。这两支队伍是不是淘汰赛里面唯一用单前锋的队伍?英格兰的问题上回已经说过,由于和我弟赌赛的缘故,我最近关注了法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和淘汰西班牙的比赛。

最后一场小组赛打的非常好,维埃拉的状态完全恢复,马卡莱莱和两个中卫防守稳固,两翼齐飞,中间有一个抢点的一个突破的,除了里贝里浪费两个机会,边裁误判1个越位以外,可以说是完美。但是,齐达内上场后,亨利就完全郁闷了,虽然我最喜欢的现役球员是亨利,但是我不得不说,如果硬要齐达内上的话,单前锋还是用特雷泽盖吧。

我因为是阿根廷的 fans,所以我从来不喜欢巴西,连带着感觉巴西到目前为止,还不是很让人信服有夺冠的实力

葡萄牙组织的很好,虽然看起来它的阵容不如意大利豪华。唯一的黑马乌克兰估计也就 8 强的命,不是都说这是恢复秩序的一届世界杯么.

Topic: 

评论

祝贺邱哥,不过不知道赌注是什么?